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代工獎盃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代工夾板,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藝術品雷射雕刻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代工名片盒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雕刻鋼筆刻字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雕刻神尊武器座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雕刻紙板,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一 飄飄瑞雪,將美麗的冬季雕塑成一件藝術品。陽光的種子,總在殷殷的祝福里讓臘月的光芒溫暖而執著。 那些被天地凝聚的哲思,以一種耐得住寂寞和寒冷的安然,開放在除夕的庭院。爆竹點燃的年味,扎根在五千年的習俗里,讓春風的剪刀在哲學的高度剪出如詩如畫的古意。 把思想交給遙遠,舉希望走向春天,讓精神深入靈魂。時光的回聲,仿佛一朵朵盛開的紅玫瑰,開滿除夕的洞房和心靈的空間。春,已不再是想象之外的那只蝴蝶。 二 總有一些莫名的渴望和激情匆匆而來,讓陳年的佳釀在歡笑的唇邊鐘情成熟的魅力。 那些亙古終極的虔誠在忙碌里漸次清晰;那些火紅的春聯在笑意中恣意燃燒;那些來自民間土地上的舞蹈,跳躍詩歌的節拍,注定百年無悔的廝守;那些淋漓的情愫擁著大團圓的夢,被一種永恒的美德磨亮…… 喜慶的欲望如一朵爆竹之花,張開激情的胸懷,等待春的愛撫。 三 一萬次想象除夕的到來,如歌的情潮,從最遠的天穹漫過新春的唇邊,斜飛在年味的雙翅上,詩意著濃濃的除夕和炊煙的光芒。 唐詩宋詞在喜慶的烈酒里紛紛剝落,長江黃河在醇香的水餃里激情涌動,大秧歌的舞姿點亮華夏每一寸土地,讓滿天焰火再次演繹一種從容,一種愛意,一種精神…… 拾級而上,一片鮮花開出的意境將沉浮和滄桑掩在身后,讓思想的枝葉注入中國的血液和骨骼,哺育一個民族五千年的墑情。 新春,正在除夕擦亮的童話中,紅遍天堂的顏色,讓每一個熱愛生活的靈魂為之感奮……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短視頻文案 一、一生敗在太要臉,愛錢愛的不明顯! 二、一般長得好看的妹子撒個嬌就能搞定的事,我都得靠威脅! 三、現在AA制我都去不起了,我發明了個AAB制,就是你們AA我腆個B臉去。 四、千言萬語匯成一句話,別人也未必接受。大家為什么不試試匯成一筆錢呢? 五、長得不好看就別瞎折騰了,有些人花了大價錢燙了精致的公主卷,看上去也不像公主,而像牛頓一樣。 六、大部分男人往往都是心里住著一個女人,旁邊睡著一個女人,手機里聊著很多女人,從不放棄對他有感覺的女人。 七、男人只分兩種:一種是好色,另一種是十分好色! 八、還說神馬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工作后就連一場說走就走的下班都不行。 九、手腕摔傷了,醫生剛給捆上厚厚的繃帶,老婆一臉緊張的看著醫生:“大夫啊,這,這不影響他洗碗吧?” 十、如果貧窮限制了你的想象力,為什么你還能想出那么多省錢的辦法? 十一、太久沒有接吻,連吃個鴨舌都會感到溫柔。太久沒有牽手,拿個泡椒鳳爪都會感到顫抖。 十二、晚上老公把燈關了,我想學軟妹子,于是鉆進老公懷里說:老公我怕黑。他一把把我推開:拉倒吧,別裝了,上次去鬼屋,你一路上和那些鬼握手,整得跟領導下鄉一樣! 十三、據我觀察,凡是愛說不以金錢論成敗的,都是沒錢的! 十四、從來不羨慕那些開豪車的,因為我的車比他們的都貴,那可是老婆送我的購物車! 十五、問:兩情相悅,為什么不結婚?答:沒辦法!民政局的大媽不給登記,還說你們兩個臭男人給我滾出去! 十六、現在的男人,有什么資格和妹子說白頭偕老?還沒到白發就已經全禿了。 十七、老媽看著親戚家的漂亮女兒對我說:“人家的臉像做過的,你的臉像坐過的!” 十八、在家發現一瓶過期的爽膚水,搜了一下:“爽膚水過期了,怎么廢物利用?”蹦出來一個答案:“給老公用!” 十九、壓力大的時候想狂吃東西很合理,因為吃胖了你的面積就大了,壓強就會小一點。 二十、教女兒認顏色,指著黃色問她:這個是什么顏色?她認真的說道:這個是香蕉味的……吃貨的世界很單純…… 短視頻正能量文案 一、你要變得足夠強大,然后才有然后。 二、這個時代缺的不是聰明,而是專注。 三、你的善心從來不該慣著不識好歹的人。 四、眾生皆苦,都在對抗,你也不能認輸。 五、不要怪別人以貌取人,畢竟心太遠,臉就在眼前。 六、嫉妒是對別人最大的贊美,對自己最無能的體現。 七、真心和堅持,最終會把我們引到該去的地方。 八、當現實給你一巴掌的時候,你應該與它擊個掌。 九、好脾氣從來不是留給得寸進尺的人,善良也是。 十、人生嘛,就是笑笑別人,順便再讓別人笑笑。 十一、生活就是要逼自己變得逆來順受,寵辱不驚。 十二、不狠狠地摔多幾跤,一點兒屁事都看得很重。 十三、不要總是抱怨,生活不會因為抱怨變得更好。 十四、遠有多遠,高有多高,只有試了才知道。 十五、得到了就好好珍惜,錯過的就慢慢忘記。 十六、有本事任性的人,也要有本事堅強。 十七、朋友就是那些你敢在他們面前做自己的人。 十八、你害怕一件事,可還是要去做,那才是勇敢。 短視頻狠文案 一、靠別人的嘴了解我,你的腦袋是用來增高的么。 二、賺錢,能治愈一切矯情,有錢,能治愈一切自卑。 三、我從不奉承誰,嘴巴也不夠甜,但你要令我失望,我就有資本讓你絕望。 四、我的眼睛不是染缸,裝不下你的各種臉色。 五、你沒權利看不慣我的生活方式,但你有權摳瞎自己的雙眼。 六、好脾氣都是磨出來的,壞毛病都是慣出來的,愛挑事都是閑出來的! 七、從猴子變成人需要成千上萬年,從人變回猴子只用一瓶酒。 八、不要把自己想的多么多么厲害,再牛的香水也抵不過韭菜合子。 九、當你努力成輝煌,萬人擁護為帝王,當你落魄悔斷腸,身邊一群白眼狼。 十、別總拿自己的飽經風霜的臉說事,美的不突出,丑的不別致。 十一、我曾經傲嬌面對眾生,可后來,我學會花言巧語面對不同的狗。 十二、別把我的個性和態度混為一談,我的個性是源于我是誰,而我的態度則取決于你是誰。 十三、別等到我把巴掌扇你臉上,你才知道把自己的嘴縫上! 十四、總歸有人看不慣我,我能怎樣,百般討好,還是殺人滅口。 十五、你要和我計較,我絕對不會大方。你要特別慷慨,我絕對比你敞亮。你心換我心,真心對真心。 十六、天氣就跟女人一樣,善變!天氣預報就跟男人一樣,不靠譜! 十七、男人忽悠女人,叫調戲。女人忽悠男人,叫勾引。男女相互忽悠,叫愛情。 十八、我告訴你,現在不努力,等你將來當你步入社會的時候,你拼不了爹也拼不了媽,只能拼多多。 十九、真愛就像鬼,聽過的人多,見過的人少。 二十、你備胎無數,你感情不斷;并不是因為你很迷人,而是你廉價又百搭。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高雄客製化目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壓克力獎盃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壓克力獎座高雄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餐具刻字雷射雕刻 高雄不鏽鋼餐具雷射代工高雄木製門牌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情人節禮物94268 高雄客製化寵物名牌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g68ttfb3j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